close





嚕嚕米3Y0M10D


第一天上學


嚕嚕米一早8點起床  8點半到學校


8:30~9:00 園長帶領一群學生們在廣場做晨操! 


整個過程中 園長大都是英文口令帶動作  還有美語對話


問問今天星期幾? 明天星期幾?  昨天星期幾 ? 今天天氣如何?


學生們的回答表現的都粉棒!


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美語 ...把英文和中文當成母語的感覺還不錯!


 


做完晨操...  小朋友陸續排隊守秩序的進入教室


幼幼班的老師也過來接嚕嚕米了!


我請老師帶嚕嚕米去上廁所


嚕嚕米上玩廁所後 園長請馬麻我先行離開 將嚕嚕米交給老師就好!  


這時嚕嚕米吵著要鉛筆畫畫~  老師正好順著嚕嚕米的意 帶他去拿鉛筆


馬麻我要離開  老師告訴嚕嚕米馬麻去車上拿東西  等一下就過來


嚕嚕米看著馬麻離開一定是哭了起來


老師說... 嚕嚕米哭個5~10min 就好了


接下來安安靜靜在旁觀望著


戶外遊戲時 嚕嚕米也會開心跟著學兔子跳跳跳 也有玩溜滑梯和車車 玩的粉開心呢!


整個上午~  嚕嚕米會自己玩 自己去尿尿 自己吃飯 也會一起讀書!


老師說~ 嚕嚕米的表現粉棒! 適應能力粉好!


馬麻我還有些難以致信呢!  ( 這我可是請教了三位老師喔! )


老師說應該是我之前帶他來學校玩 所以才能這麼快進入狀況!


聽到這些...  馬麻我總算是放心許多!


 


中午12點接嚕嚕米時 我請老師別這麼快把嚕嚕米帶出教室


我想透過" 監視器 "  看看嚕嚕米在教室的情況


小朋友這時已經準備好要上床午睡了


從監視器看到的嚕嚕米  沒有和小朋友互動 大都是跟著老師!


這時正好有家長也來接小朋友回家! 老師在教室門口和家長對話!


嚕嚕米則是跟在老師後面!  感覺嚕嚕米好像也再等著馬麻我去接他耶!



是時候去教室接嚕嚕米了!


我一直觀察嚕嚕米看到馬麻後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是開心大叫?  還是抱著馬麻哭一場?


結果這小子 沒什麼特別大的反應耶!  乖乖的拿鞋子 穿鞋子!


 馬麻我好想給嚕嚕米一個擁抱喔! 只可惜馬麻我手上還抱著安琪拉!


要離開前 嚕嚕米還問馬麻... 小朋友勒?


馬麻我說小朋友在睡覺  你要不要去睡覺?


嚕嚕米不等我問完話 就直接回答我要穿鞋子!


 


離開學校後在車上 馬麻我問嚕嚕米~


 Q: 幼稚園好不好玩? A: 幼稚園好玩!


Q: 明天還要不要來幼稚園!?  A:要幼稚園! 


Q: 要不要和小朋友一起玩? A: 和小朋友一起玩溜滑梯 盪鞦韆 車車 球球...


 


嚕嚕米...  你這小子是" 真懂 " 還是" 隨口說說而已 " ? 


就再觀察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