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四部曲~


第一回合: 1Y11M5D~19D " 包尿布 戒尿布 " 難怪每次都失敗!


唯有" 睡醒的第一泡尿 "是成功的!  其餘的當然還是習慣尿尿布囉!



這是沒經驗的馬麻 不知怎麼戒尿布的煩惱!  


不過至少嚕嚕米不排斥去廁所坐馬桶!



 


嚕嚕米的第一泡" 黃金尿 "



於是開始上網搜尋" 戒尿布 " 相關資料! 得知原來戒尿布是要穿" 學習褲 " 的!


 


第二回合:  " 穿學習褲 戒尿布 "


1Y11M24D 坐馬桶不尿...  穿上褲子 馬上尿!  一天換上8件學習褲! 失敗!


當馬麻的我 又開始思索 這樣嚕嚕米何時才能戒掉尿布呢?


再加上學習褲一天換8件  2天下來的褲子可以晾上一整支欄杆了!


況且學習褲又超厚超難晾乾的! 趕緊上網再追加搶購吧!


 


第三回合:  " 光屁股 戒尿布 "


1Y11M25D  這小子竟然開始憋尿... 還是一樣 穿上褲子馬上尿!


1Y11M26D 延長光屁股的時間 這一天上午就憋不住 尿滿地了!  晚上坐馬桶尿尿大便成功!


1Y11M27D 上午還是尿滿地  下午出門 (休兵)  晚上還是尿在學習褲...


1Y11M28D 今天尿尿(大便)在馬桶上會自己拍拍手囉! 接下來要尿尿(大便)也會行動告知!


         上午和晚上各失誤一次!


1Y11M29D  上午失誤一次! 


1Y11M30D 上午失誤一次! 


這兩天上午都會失誤的原因 ~ 因為馬麻我在廚房忙  沒空理會這 " 放羊的小孩 " 


每每吵著要去廁所 卻又不尿尿... 幾次下來... 我一不理會 就真的尿了...


當媽的我 只好巴結一點囉!  


 


就這樣...   嚕嚕米終於成功的" 在家戒上尿布 " YA!


不過 馬麻我又有一個煩惱了... 那就是要" 如何讓嚕嚕米站著尿尿! "    


 



第四回合: 2Y0M7D  " 尿壺接尿 戒尿布 "


一開始試著讓嚕嚕米站著尿尿! 這小子卻是傻傻的站著 尿不出來! 一屁股直想往馬桶座坐上去!


當媽的我又不好勉強他...只好宣布失敗!  


 


因此" 如何站著尿尿 "  已經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就在和Q寶媽討論戒尿布的同時~  ( Q寶媽分享" 接尿秘方 " )


我才想到 " 可以把尿壺拿起來接尿 "!


 


2Y0M7D 上午嚕嚕米的第一泡尿  就這樣" 拿尿壺成功接尿 "囉!


嚕嚕米終於可以站著尿尿了! YA!


日後出門時馬麻我就可以拿" 寬口徑的罐子 " 來接尿了!


 


2Y0M9D 這一天是週末! 要帶嚕嚕米出門晃晃!


上午嚕嚕米的第一泡尿 改用" 寬口徑的罐子 "成功的來接尿!


出門時 " 每隔一個鐘頭 "  讓嚕嚕米用" 寬口徑的罐子 "接尿!


這一整天下來的尿布都是乾爽的耶!


 嚕 嚕 米 終 於 成 功 的 戒 上 尿 布 囉 !


 


至於睡覺時 是否要包尿布呢?


嚕嚕米晚上睡眠10個鐘頭  一早起床尿布乾爽的機率高達9成!


嚕嚕米下午睡眠2個鐘頭  起床時尿布乾爽的機率高達100%!


不過我還是不願意冒任何" 尿床 " 的風險!


嚕嚕米一旦尿床~  整個床墊可能就要毀了! 甚至整個房間都是尿騷味! 這我才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