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3Y0M11D


第二天上學 




一早起床告知嚕嚕米要去幼稚園囉! 嚕嚕米的反應還不錯! 不停的喊著要和馬麻親親!



到校門口後康華老師就出來迎接嚕嚕米!


這時感覺的出嚕嚕米有些抗拒... 直拉著馬麻我的衣角不放! 


直到嚕嚕米專注的看著廣場裡的小朋友做音樂律動


馬麻我趁嚕嚕米不注意的同時  趕緊轉身抱著安琪拉離開現場


嚕嚕米就交給康華老師去安撫了!


這時的我還是有聽到嚕嚕米傳來的哭喊聲


馬麻我還是必須要頭也不回的離開!


這是我昨晚和康華老師談好的離開方式!


 


中午接嚕嚕米回家   先聽老師們說說嚕嚕米今天的狀況如何!


大家都說嚕嚕米今天的表現非常的棒! 


上午和馬麻分開時 只有哭一下下!


 在學校粉活潑! 比昨天更活躍! 甚至還交了位新朋友!


因為班上有個小朋友說喜歡和嚕嚕米一起玩!


我當然要問問... 男生還是女生?


答案竟然是... 男生!  ....


 


而且今天的嚕嚕米對於康華老師已經有了信任感


有需要時會找康華老師  卻不會緊黏著康華老師不放!  挺獨立的!


所以整體而言~ 嚕嚕米的適應真的粉好!


 


還沒到教室接嚕嚕米   嚕嚕米早已經聽到馬麻我的聲音 出來穿鞋子了!


我還是觀察一下... 嚕嚕米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


嚕嚕米這次看到我粉開心! 會跑過來抱住馬麻! 和馬麻親親!


老師問~ 明天再來幼稚園好不好!?  嚕嚕米說" 好! "


嚕嚕米還開心的想去玩車車呢!


我感覺的出 ... 今天的嚕嚕米比昨天快樂!


 


 一路上 我還是重複著昨天的對話!


Q: 幼稚園好不好玩? A: 幼稚園好玩!


Q: 明天還要不要來幼稚園!?  A:要幼稚園! 


Q: 要不要和小朋友一起玩? A: 和小朋友一起玩 不要哭!


看來我的嚕嚕米真的喜歡上學了!


嚕嚕米明天可以唸全天班   中午和小朋友一起睡覺!


馬麻我終於可以輕鬆囉! YA!


 


接下來就等著嚕嚕米早日跟我說聲~  " 媽媽bye bye! "  快樂的上學去! 


以及觀看嚕嚕米上學後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