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3Y0M12D


第三天上學


一早起床的嚕嚕米 還是和昨天一樣甜蜜蜜的!  直喊著媽媽親親 媽媽我愛妳!


還開心的唱著~巧虎幼幼版 " 入園準備專輯 "


我喜歡幼稚園 看見老師說早安


聽故事 盪鞦韆


一起看書 一起玩!


 


這兩天嚕嚕米一早起床都會特別的要和媽媽親親...


馬麻我也盡可能的去滿足嚕嚕米!


讓嚕嚕米知道 媽媽也愛你!


因為馬麻我感覺的出... 嚕嚕米是希望馬麻我去幼稚園時別再丟下他...


今天這樣的感覺更是強烈!


 


到學校後  嚕嚕米看到康華老師還是挺抗拒的... 反倒是黏著馬麻我黏的更緊了!


因為嚕嚕米知道馬麻即將離開了...


我知道嚕嚕米喜歡幼稚園  卻又不想跟馬麻我分開!


嚕嚕米開始不安的哭了起來!


任由老師怎麼哄就是不聽! 緊黏著馬麻我不放!


最後老師只好抱起嚕嚕米...


該是馬麻我轉身離開的時候了...


這是我和康華老師所培養出來的" 默契 "


因為接下來的嚕嚕米就交給康華老師去安撫吧!


 


老師說 嚕嚕米今天的狀況和昨天一樣


只要轉移嚕嚕米的注意 嚕嚕米粉快就不哭了


這三天裡 嚕嚕米有時也會想起媽媽


老師回應說... 等一下媽媽就會來接你了!


於是老師馬上轉移嚕嚕米的話題


嚕嚕米粉快就忘了這回事


我的嚕嚕米粉乖!


平常只要馬麻我說 " 等一下 "


嚕嚕米都會乖乖的等一下!  不會吵!


 


中午11點半用完餐後  小朋友都準備好要上床睡覺了


嚕嚕米今天是第一次留在學校午睡  再加上平常沒這麼早睡的習慣


所以撐到快2點 嚕嚕米總算是有睡意了


老師哄嚕嚕米小睡一下 2:40分起床


pm3:00 點心時間


pm3:30 靜態教學


 


pm4:00 接嚕嚕米


看到嚕嚕米乖乖的坐在桌椅上玩教具


直到老師告訴嚕嚕米... 馬麻來囉! 


嚕嚕米開心的把教具拿去放好!  書包背好! 出來穿好鞋子!


感覺今天的嚕嚕米沉穩了許多... ( 回家後還是好皮!  )


 


pm4:30 是學校放學的時間


 不過幼幼班的小朋友們都會在教室裡等候家長來接


這時我看到老師在教室裡教小朋友們帶動唱!


日後我應該可以不用那麼早接嚕嚕米


就讓嚕嚕米在學校多玩一會兒吧!


 


第四天上學


一早起床的嚕嚕米 開始會吵著要去幼稚園了


卻沒吵著要和馬麻親親...   ( 這轉變也未免太大了吧!   )


到學校後 觀看嚕嚕米的反應...   比起前三天熱絡許多!


看見康華老師已經不再那麼抗拒了


當康華老師試圖想要帶走嚕嚕米時  嚕嚕米卻還是只要和馬麻我牽手!


"  今 天 的 嚕 嚕 米 已 經 沒 有 哭 哭 喔 !  "


只有稍微掙扎一下下!


老師抱起嚕嚕米   馬麻我就轉身離開!


看來我的嚕嚕米已經快要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了! 


 


我親愛的嚕嚕米~ 加油!


馬麻等你...


 等你有一天主動開口跟我說......


"  媽媽 bye bye! " 



.


.


.


~ 後記 ~


   我的嚕嚕米終於在上學的第12天 ~ 跟媽媽說bye by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