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明天我要去參加畢業典禮了! 


才上學兩個月的嚕嚕米就要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也對! 嚕嚕米即將從幼幼班畢業了!


明天的演出應該算是這兩個月的成果展吧!



先來一段"  playboy "  鋼管艷舞...



一早起床全家總動員準備去" 婦幼館 " 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一路上我們滿心期待嚕嚕米精采的演出...  不過這時我卻納悶了起來


嚕嚕米把拔怎麼開車往小港的方向... 是因為要開上高速公路嗎? ...怎麼越開越不對勁!?


嚕嚕米把拔說...  婦幼館在" 小港 " !  我說... 婦幼館不是在" 九如 " 嗎?


嚕嚕米把拔說... 小港也有婦幼館!


 我這一問才知道... 原來" 高 雄 有 好 多 個 婦 幼 館  " 啦!


毀了! 畢業典禮到底是在哪一個婦幼館!?  我以為高雄只有一個九如婦幼館!


 而嚕嚕米把拔" 直 覺 "畢業典禮應該是在小港婦幼館!


可是... 鳳山也有婦幼館!  念慈幼稚園在鳳山! 這下可慘了! 念慈電話沒人接! 老師電話沒人接!


還好有位" 東東馬麻 " 可以幫忙解圍! 我們才知道畢業典禮是在鳳山婦幼館!


也還好我們出門來的早! 才能準時讓嚕嚕米到達現場不遲到!


要不然嚕嚕米的處女秀可就泡湯了...


PS: 回家後仔細看看畢業典禮的通知... 上面寫著" 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演藝廳 " ... 沒給地址!


我家老爺也真是的! 知道高雄有粉多個婦幼館 也沒問我是哪一個!


 


~ 幼幼班登場 ~


嚕嚕米你在哪裡!? 馬麻怎麼沒看到你!?  該不會是怯場落跑了...



仔細一找...  原來嚕嚕米躲在角落裡!



" 兔子舞 " 表演開始囉!



嚕嚕米跳的粉賣力喔!



有小朋友哭場了...



一群小兔子... 跳! 跳! 跳!



現場有點混亂...





 嚕嚕米跳的渾然忘我!


  感謝妳來看嚕嚕米脫序的演出!



嚕嚕米人生中第一位良師~ 康華老師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位優秀的老師~ 人長的甜美! 聲音也甜美!


說起話來... 還帶點童言童語! 好可愛!


難怪嚕嚕米這麼喜歡康華老師!  


連我都愛!




我最是欣賞康華老師教學的態度與用心!


我曾反應幼幼班的學習課程 教學內容


康華老師回應我這麼一段話  讓我更加肯定康華老師!


要不是嚕嚕米要升小班... 要不然我真希望嚕嚕米可以繼續讓康華老師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