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安琪拉已經滿週歲囉!  



 



我一定要先感謝紅吱吱一家人熱情的參與! 讓安琪拉有一個難忘的週歲趴!


當天真的好熱鬧! 大人小孩都粉開心喔!



今天嚕嚕米的表現" 一開始 " 也是粉棒棒! 會和紅吱吱一起分享一起玩!


嚕嚕米~你這 一臉 " 怪叔叔的熊抱 " 


後面那一對姊妹花也抱一起! 大家都粉愛妹妹喔!



我們家場地不大 "  傢俬 "  卻還不少 !  這些全都是嚕嚕米的玩具!


我都還沒開始選購安琪拉的玩具呢! 我想這些玩具應該足以撐上好一陣子!


日後再添購芭比娃娃 辦家家酒的玩意吧!



溜滑梯~ 可說是嚕嚕米的最愛!


嚕嚕米一直要紅吱吱一起陪玩溜滑梯!  紅吱吱想看書! 嚕嚕米還不給看呢!


嚕嚕米溜個滑梯也不守規矩...  姿勢百百款!  可見嚕嚕米是多麼調皮搗蛋!!



嚕嚕米的危險動作... ( 小朋友請勿模仿 )


最後的結果就是... 嚕嚕米從溜滑梯上摔下來了!


撞到後腦杓  腫了一大包!  這就是" 樂極生悲 " 的結果!



紅吱吱跟著巧虎一起唱唱跳跳!  好可愛!  



兩個兔寶妹一起玩套圈圈! ( 這玩具是嚕嚕米從紅吱吱家中A回來的 ...  可以套圈圈 還可以打棒球! )




我的安琪拉也是巧虎迷...



重頭戲來囉!


今天的生日蛋糕是當時訂購" 安琪拉彌月蛋糕 " 送兩個6吋的生日蛋糕!


口感還不錯啦! 只是竟然沒附上蠟燭!!  盤子也給的不夠!!  這一點就讓人挺掃興的!


馬麻我只好在家中找個小花蠟燭充當一下!


  我的安琪拉~ 祝妳生日快樂!  



我的安琪拉吃的好滿足喔! 中午沒吃午餐的安琪拉還吃了兩塊蛋糕呢!


紅吱吱也吃的好開心喔!



隔天阿公阿嬷也幫安琪拉過生日!



安琪拉雙腳踩紅龜! 祝福妳長命又百歲!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安琪拉真的粉會跟老爸撒嬌耶!


馬麻我只要把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妳老爸可是爲你做牛做馬的什麼都願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