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慈蒙特梭利美語學校


第一次參觀這一所學校時...早已被這漂亮" 地中海建築風格的學園 " 給深深吸引了!



整個園區好乾淨!  好漂亮!


藍色的遮陽棚~ 讓整個園區舒適不悶熱!


綠色的地毯~ 讓小朋友可以安全的奔跑! 跌倒了不容易受傷! 


下雨過後... 也不用擔心滿地泥濘! 只要將遊戲器材擦乾就可以玩耍了! ( 親身體驗中! )



每天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  整個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在這兒生活是一種享受! 更何況是唸書!



馬麻我最喜歡悠閒的坐在這喝下午茶!...  只可惜這裡是學校! 不是餐廳啦!



學校餐點也粉用心喔! 


重視" 五行餐飲 "   " 有機食材 "  全園採用" 能量電解水 " ....


養生飲品~ 蜂蜜枸菊茶 / 三寶茶 / 歡樂銀耳羹 /  洛神花茶 /  珊瑚草冬瓜露


早餐~油豆腐細粉 /  午餐~ 紅燒獅子頭飯.金針排骨湯.水果  / 點心~桂圓糯米粥


早餐~五行蔬菜粥 /  午餐~三杯杏包菇飯.香菇雞湯.水果  /  點心~小蛋糕﹒高鈣奶

廚房好大一間! 還有學生餐廳!



爲了讓嚕嚕米早點適應學校的生活...  馬麻我決定提早兩個月讓嚕嚕米上學!


以避免新學期的開始... 


  " 一群新生 " 哭成一團的窘境! 


讓嚕嚕米先唸兩個月的幼幼班... 好讓老師先有個照應!


 


要上學前 馬麻我得先帶嚕嚕米來認識老師 適應環境!


這樣上學的第一天  我才能放心的將嚕嚕米全然的交給老師!


要不然我真的粉擔心... 我們家嚕嚕米幼小的心靈又要受傷了!


 


哭是一定會的!


只是不知道會哭幾天... 哭上一星期!  還是哭上一個月!


希望這裡的老師有這能力好好的安撫我們家的嚕嚕米!


 


接下來介紹幼幼班上課的情形!


幼幼班的學生有2班~ 2歲半以下 &  2歲半以上(滿3歲的小朋友即將於8月升小班)


幼幼班上午9:30~10:30 都會有戶外的活動! ( 這時候比較不會那麼熱! )


學生從教室出來~ 自己穿鞋子!  穿好了排隊前往廣場做" 暖身運動 "



做完暖身操之後 進行" 感覺統合體能訓練 " !





休息片刻還有" 養生茶飲 " 可以喝喔!


之後再 " 排隊前往遊戲區 " !   看了不免要說" 讚 "!



戶外活動玩遊戲時 我看到老師也會準備防蚊液幫學生擦拭!  真是貼心! 


雖然不知道其他幼稚園的教育方式為何... 不過整體看來... 念慈的教育應該還不賴吧!


看來我應該可以安心的把嚕嚕米交給念慈了...







我親愛的嚕嚕米~


如今你的人生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馬麻希望你在學校... 天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我們一起... 甘巴爹!





相關文章~


高雄~ 前鎮五甲幼稚園大搜索


 高雄~ 前鎮五甲幼稚園大搜索 ( 二 )


 


" 一人推薦 倆人受惠 " 專案~


只要成功推薦一位小朋友 並完成註冊手續


" 您的孩子 "與 " 被推薦者 " 皆可減免註冊費1000元


如果您的小孩也喜歡這一所學校!  就讓我們一起來~ 省錢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