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2Y0M



嚕嚕米2Y4M



嚕嚕米2Y8M




嚕嚕米2Y10M



嚕嚕米3Y0M



看著相片中的嚕嚕米... 發現嚕嚕米這一年的變化並不大耶!


少了稚嫩的感覺 多了成熟的滋味


似乎這一年的嚕嚕米 被迫著學習長大!


 


日期:101.5.19


足齡:3Y0M



身高/百分位:103 cm   96.9 %   


體重/百分位: 19.3 kg  98.9 %


2Y~3Y  身高成長10cm    體重成長4 kg



 


這一年來...


 馬麻我身邊多了個安琪拉要照顧


所以沒能有多餘的時間陪嚕嚕米看書玩遊戲 ...


原本想讓嚕嚕米提早唸幼幼班


礙於安琪拉嬰兒時期抵抗力低  怕感冒流行病菌傳來傳去


只好委屈嚕嚕米在家跟前跟後...  跟著馬麻我一起照顧安琪拉! 


 


2Y2M~ 2Y6M


這階段的嚕嚕米 應該是嚕嚕米3歲之內最是難稿的階段吧!


 " 調皮搗蛋 總會故意做些吸引大人注意的事情! "


還好現階段的安琪拉" 0M~4M "大部分的作息... 不是喝奶就是睡覺


所以馬麻我還可以應付嚕嚕米!


 


2Y6M之後的嚕嚕米


 穩定性開始慢慢提高  開始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


" 吃喝拉撒 " 樣樣可以自己來! 馬麻我終於可以輕鬆省事多了!


反倒是安琪拉5M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需求也增加了!


所以馬麻我還是一刻不得閒!


 


這一年的嚕嚕米 除了自理能力的提升 變得乖巧懂事之外


其餘學習的刺激並不多


接下來只能透過幼稚園豐富多元的學習


來增長嚕嚕米的知識與技能


過... 即將面離的是我們的..." 第二次分離! " 


希望嚕嚕米能早點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 不要哭太久!


 


滿3歲的嚕嚕米


最大的優點就是... 我還不曾看過嚕嚕米" 耍個性 發脾氣 " 耶!


所以在嚕嚕米的身上 我還看不到叛逆的感覺!


嚕嚕米大多宣洩的管道就是...哭


遇到挫折就是哭著找媽媽!


所以" 哭 "  成了嚕嚕米最大的缺點!


是因為馬麻我太容易滿足嚕嚕米的需求 所以嚕嚕米常會哭著找馬麻來解決問題???


導致嚕嚕米長期以來對馬麻我的依賴???


希望念幼稚園後的嚕嚕米 可以改變這壞習慣!


要不然我的嚕嚕米真的粉乖!


 



相關文章~


0~1歲 成長的喜悅


1~2歲 成長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