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溫馨感恩的季節


念慈幼兒園特別在五月份的第一個周末


舉辦了母親節感恩惜福的活動


 讓馬麻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母親節


 


再則我們家嚕嚕米超愛 " 全家總動員 " 參與幼兒園舉辦的任何活動


這會讓親子之間 有更深一層的互動


藉此也可更加了解幼兒園的用心與貼心


 


親子diy ~ 裝飾蛋糕







讓爸媽扭一下






老師獻舞


這一段舞蹈 我每天早上都會刻意停下腳步來觀看


第一次看到老師與小朋友跳母親節的舞蹈時


我心中... 滿滿的感動... 眼眶都泛著淚水了


我的嚕嚕米終於長大了...


這應該就是 ~ 成長的喜悅吧!




 ~ 愛要大聲說~


嚕嚕米上台對媽咪說~


"  媽咪我愛妳 "


雖然嚕嚕米說的不多


馬麻我聽的可是甜在心裡!




頒發~ "孝行獎"


這個獎項 必須是要符合" 弟子規 " 的精神


念慈幼兒園每天都會來一段 " 弟子規的教學 "


每天也都會要馬麻簽名 ~ 看看小朋友是否會唸 也有做到


不過... 弟子規太文言文了!


對於年幼的嚕嚕米而言 能真正做到與理解的並不多


還好老師都會註解白話文  讓家長與小朋友都能理解溝通


 


在弟子規的精神裡


嚕嚕米有兩點是做的最棒 最讓馬麻我欣慰的


 " 晨則省 昏則定 "


早上起床嚕嚕米會和馬麻妹妹說早安  會自己折棉被  穿衣服 刷牙洗臉


到學校下車後一定會和馬麻我親親抱抱


跟馬麻說~ 謝謝馬麻送我來上學  路上請小心  祝妳今天工作愉快   see you later


到學校一定會和"每一位老師"  說早安


看見鄰居也都會打招呼


把拔下班回家後 嚕嚕米一定會開門去迎接把拔


讓辛苦上班一整天的把拔


 聽到嚕嚕米的叫聲... 再忙再累都值得了啦!


晚上睡前 嚕嚕米也一定會和把拔 馬麻 妹妹 ~ 親親晚安!!


" 居有常 業無變 "


嚕嚕米的生活作息向來是規律的


什麼時間點  該做什麼事  嚕嚕米都已養成良好的習慣 也都會主動去完成


刷牙洗臉 摺棉被 穿衣服 整理書包  收玩具


在飲食上也不挑食 不愛吃零食


而且都會把飯吃光光!!


這些好規矩好習慣的養成  也都要感謝念慈的園長媽咪和老師們的用心教誨!







休息片刻 ~  兄妹倆 玩一下溜滑梯





感恩時刻


每位小朋友手上都拿一杯茶水



向偉大的母親~ 奉茶!!



" 馬麻給妳喝! "   


馬麻我.... 感動ing...


這些畫面應該是由把拔來幫我們拍的才感人啦!


無奈把拔要照顧一旁溜滑梯的安琪拉


真是掃興...



再這特別的日子裡


一定要特別感謝 " 愛心  熱心  用心  細心  貼心 " 的虹樺老師


每天早上我超愛看著小朋友們開心跳舞的模樣


這總會讓我忍不住想多逗留一下下 捨不得離開!!


我常看到一群小朋友圍繞著虹樺老師


就像是一群小矮人 圍繞著白雪公主一樣


畫面好溫馨!!


這是一群小朋友出自內心對虹樺老師滿滿的愛!!


虹 樺 老 師 ~ 您 真 棒 !!





~ 感謝園長媽咪 ~


提供一個這麼棒的環境與教育理念


讓小朋友在這裡快樂學習成長茁壯!!




感謝美麗的主任~ 對嚕嚕米的關照




幾天後


嚕嚕米開心的從書包裡拿著鑰匙圈給馬麻


跟著馬麻說~" I  love   you 媽咪 "


這是我母親節收到的第一個驚喜


念慈幼兒園在母親節活動當天幫我們拍攝的全家福


 製做成~ 親子鑰匙圈


馬麻我好喜歡喔!




 第二個驚喜...


家中信箱 ~ 收到了一張明信片!


這是嚕嚕米親手diy的~ " 母親節卡片 "


哇! 好感動喔!!


虹樺老師~ 您真用心!!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