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混! 好混! 好混!


最近的我都混到FB去了.... 金害!



 6月22日


念慈幼兒園的親子旅遊篇  遲了一個月才整理...


 


原因是....6月份


我家老爺出差去日本整整一個月


小女子我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 


 " 一個帶兩個 "


度過這漫長的一個月


 


因此 這次的親子旅遊


為了滿足我家嚕嚕米...


馬麻我豁出去了


自己開車帶兩個小小孩去嘉義綠野童年渡假村


散會後  還可開車回西螺娘家 把這兩個小小孩丟給我老媽養!  YA!


 


這天一早的氣候並不是很好! 飄起毛毛細雨...  所以一開始規劃室內活動  好讓我們躲雨...



 







雨停了  開始往戶外走走


生態遊樂園區 ~ 釣青蛙


  


 


 


  


生態遊樂園區 ~ 賞蝴蝶



中午餐廳用餐


馬麻我一個帶兩個


所以上菜時大都是讓其他家長招呼著....  真是不好意思!


滿心感謝這些家長們 對我們的關照!



 


 


餐後划小船 ~ 應該不會暈船吧!   







下一站 ~ 焢土窯


玩的時間都不夠了


只好簡單的將地瓜丟入窯內



 


親子diy ~ 壓花


壓完花後  就可以吃地瓜了





最是刺激好玩的 ~ 滑草


真想再玩一遍!! 


礙於...  後面還有其他隊伍等著要玩呢...


真是掃興啦!!





 



這一站~ 冷泉魚


有小魚兒幫你腳底按摩喔!


嚕嚕米背後...


我們這一團的導遊 ~ 超搶鏡




  


 


其實童年綠野度假村還有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耶!!


沒能玩的盡興真是可惜....  是我拍的意猶未盡吧!     


 我還要盯著妹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