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5 - 19

嚕嚕米的慶生會 ~ 高雄品福夢想世界

我的嚕嚕米滿 4 歲囉! 

身高/百分位:111 cm   96.6 %   

體重/百分位: 23.5 kg  99.9 %

3Y~4Y  身高成長8cm    體重成長4.2 kg

馬麻我還是老句話 ~ "  祝福你 ~ 平安 健康 快樂的長大 "  這就是馬麻我最大的心願!

也謝謝紅吱吱馬麻 每一年都會幫嚕嚕米過生日  謝謝妳!  有妳這格友真好!!

 

紅吱吱小美女

 

 

紅吱吱把拔 & 兔寶妹

 

 

 紅吱吱馬麻 & 兔寶妹

 

 

 

 

我的安琪拉

 

 

 

 

準備慶生囉! 

 

紅吱吱小美女獻上香吻  嚕嚕米可陶醉呢!

 

 

蛋糕來囉!!

 

 

小朋友們 ~  開開心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嚕嚕米~

 

把拔說你這個月已經切3個生日蛋糕了  所以這個蛋糕要自己切

 

誰不知... 是盧拔拔不想上鏡頭啦!  

 

 

這個蛋糕是嚕嚕米自己挑選的草莓蛋糕

 

請紅吱吱小美女吃一口草莓吧!

 

 

 

 

拆禮物囉!

 

嚕嚕米收到ㄅㄆㄇ學習書與認知有聲學習書

 

 

 

原本今年要幫紅吱吱小美女慶生的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只好今天一併將禮物送給紅吱吱小美女

 

 

貼心的紅吱吱馬麻還幫安琪拉準備一份禮物耶

 

安琪拉開心的跟阿姨親一個

 

 

吃完蛋糕後 ~ 去遊樂區玩耍吧!

 

安琪拉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馬麻我擔心這大型的溜滑梯 怕安琪拉會不適應 

 

只好要嚕嚕米照顧好安琪拉

 

 

我的嚕嚕米可是全程照顧好安琪拉的喔! 超棒的!!

 

 

 

 

 

 

 

看到這一幕 ~ 馬麻我好感動喔!!

 

這兄妹倆在家總是吵吵鬧鬧的

 

出門在外卻能這樣互相扶持 

 

馬麻我好欣慰喔!!

 

我的嚕嚕米終於長大了!

 

 

 

 

 

 

溜滑梯真好玩!

 

 

 

 

 

 

 

 

 

玩車車

 

 

 

 

 

嚕嚕米叫安琪拉~  過來 " 加油 "

 

 

看看安琪拉的小手...

 

 

安琪拉在" 加油 " 喔!

 

 

姐妹倆  共乘一車

 

 

兄妹倆 也要一起坐坐

 

 

 

只是... 這頓位都太大啦! ! 擠不進去!

 

 

就連紅吱吱小美女也擠不進去...

 

 

 

 

我們去年也是來到品福慶生的耶!

 

  因為五月正逢梅雨季節 天氣相當不穩定

 

再加上高雄大型的親子餐廳並不多....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來到品福慶生  

 

嚕嚕米3歲生日~ 高雄品福夢想世界

 

 

 

 五月溫馨感恩的季節 也是我們嚕嚕米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可以接連的切"  3+1 "  個蛋糕

 

 

有" 娘家 " 幫嚕嚕米慶生

 

 

 

 

 

有" 公婆家 " 幫嚕嚕米慶生

 

 

 

還有" 幼 稚園 " 幫嚕嚕米慶生

 

我的嚕嚕米~ 你真的是太幸福啦!!

 

 

嚕嚕米~

 

我的母親節都獻給你了!

 

誰叫~ "  你 是 我 母 親 節 收 到 最 大 的 賀 禮 ! "

 

只要看到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