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學期的開始

新的老師、新的教室、新的同學...

只剩  "  學 校 不 是 新 的!"

 我的寶貝兒子啊!你要加油ㄛ!

 值得欣慰的是...我的寶貝會說〜

 馬麻、我要拿餅乾到幼稚園跟小朋友一起吃!

 適應新的環境就從"做人"開始! 好樣的你!

 

8/20 這一天嚕嚕米放學後

 

和虹樺老師 & 家豪馬麻相約啄木鳥餐廳聚會

 

 

啄木鳥是間 小型的親子餐廳

 

室內外都有讓小朋友活動的地方

 

 

 

 

 

 

 

 

 

 

 

 

8/24日的大小壽星~祝妳們生日快樂!! 

 

 

虹樺老師有點搞不定小寳寳

 

 

 

胃口超好的嚕嚕米

 

 

吃飽了! 大家有體力活動筋骨囉!

 

 

 

 

 

嚕嚕米你爬高高在打什麼主意???

 

還不趕快下來

 

等會老闆打屁股!!

 

 

 

 

 

 

 

新學期的開始

 

雖然虹樺老師沒有任教了...

 

 雖然家豪哥哥已經畢業了...

 

雖然馬麻我擔心...

 

我的嚕嚕米即將又要被迫著學習長大

 

 

 

不過這一個月下來

 

馬麻觀察你 ~

 

適應得挺好的!!

 

原來馬麻我的顧慮  一切都是多餘的!

 

小孩子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要常保持聯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