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pen將餐廳用餐後 

時間大約5點

我們正等著6點要帶小朋友進場去騎士堡玩呢!

時間還充裕

 就讓小朋友們到戶外來踏青吧!

 

 

 

 

 

三個小朋友都已經長大了

 

不需特別約束

 

就讓他們各自跑開...

 

放風囉!

 

 

 

 

這時你會發現...

 

紅吱吱的體力真的是太旺盛了啦!

 

我們家嚕嚕米在後頭猛追  還追不上呢!!

 

 

 

嚕嚕米追不上紅吱吱就算了

 

這小男生竟然.... 爭風吃醋!!

 

整個醋桶仔打翻了

 

正在鬧彆扭!

 

馬麻我當然是... 懶得理你!

 

不過後來還是過去安撫一下好了!

 

 

 

 

 

 

 

 

 

 

 

 

 

 

三個小朋友玩剪刀石頭布

 

 

 

 

 

怎麼都是剪刀啦!

 

 

 

 

看吧! 又再爭了!

 

 

紅吱吱~ 妳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檔呢!!

 

 

事後整理這相片時 我才發覺我犯了個錯....

 

當下我應該去牽起紅吱吱和kobe的手

 

三個小朋友一起手牽手才是王道!!

 

 

kobe & kobe馬麻....

 

sorry!

 

請原諒我的疏忽!

 

第一次聚會...

 

招呼不周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