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日晚上  小天使提前24小時住院待產


這一次生產的心情  比起懷嚕嚕米時心境來的平靜許多...


也許是因為有過一次剖腹產的經驗吧!  所以這一次也沒什麼特別緊張擔心的!


唯一放心不下的... 除了嚕嚕米之外... 還是嚕嚕米!


待產過程中 我媽咪南下高雄來照顧嚕嚕米 照顧我...


我幾乎是隔一段時間就打電話回家給我媽咪 ...問問嚕嚕米的狀況


馬咪都說嚕嚕米粉乖 !  可是我的眼淚... 偏偏就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


唉!  都還沒生產... 怎麼就得了產後憂鬱了呢! 


 


待產過程中  每兩個鐘頭檢測胎音與宮縮現象  每次檢測20分鐘


因此待產過程中  攜帶音樂MP3   雜誌  好打發時間


待產過程中有抽血  驗尿  量體溫  量血壓  刮毛  打點滴  要生產前一個鐘頭灌腸!


記得懷嚕嚕米時 第一次灌腸  排的粉順粉順!


怎麼這一次灌腸...  總覺得效益不大 似乎沒排乾淨耶!


只好麻煩護士幫我在灌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  應該是沒吃太多東西的關係吧!


 


時間到了...  該進產房準備生產了!


由於擇日剖腹的時間是" 凌晨 " ... 所以護士的人力並不多 只有一位護士推著我進產房!


這時我老公有了上一次生產的經驗  總算是有跟我說聲" 加油 ! "  才離去!


要生產前 麻煩了護士小姐幫寶寶錄音! 錄下安琪拉寶寶的第一次哭聲

還請侯院長與安琪拉寶寶拍照  日後好讓安琪拉寶寶知道  是誰迎接他來到這世上!


接下來 護士在脊椎上打一針術後止痛劑 ! 一點也不痛喔!  會緊張到是真的!


不過比起生嚕嚕米時的心境已經算是平靜許多了!


原本以為就這樣可以昏睡過去了... 怎麼我腦袋瓜子是清醒的呢!?


整個生產的過程 我就這樣活生生 血淋淋的被動刀 被拉扯!  完全聽的一清二楚!   只差沒親眼目睹啦!


問護士小姐是怎麼一回事... 護士說 可能是因為上一胎過於緊張 因此全身麻醉! 


這一次只有半身麻醉!  真希望這一次也能昏睡來的好! 要不然... 光聽聲音 也挺害怕的!


只好一直默念著... 南無法身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 大肚媽平安保佑!


還好... 整個過程的時間並不長! 


看著牆上的時鐘 ~  推進產房後" 事前準備工作 "時間 15min! 


   " 動刀抱出 " 安琪拉的時間只有6min !


聽到"  哇 " 的一聲!  我的安琪拉終於平安誕生了!


接下來是" 親子接觸 " ! 


 看著安琪拉平安健康的出生  我的一顆心總算是踏實了許多!


護士說 可以安心的睡一覺了!我就昏睡過去了!


一睡睡了6個小時!


 


手術後9個鐘頭可以慢慢進食! 


這時感覺自己復原的情況還不錯! 就開始要求" 母嬰同室 " !


因為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再看看我心愛的安琪拉!


安琪拉睡了5個鐘頭醒來後 我開始試著親餵!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母乳之路


 


相關文章~終於見到妳了, 我的心肝寶貝 ~ 安琪拉


 


正薪醫院剖腹產自負額費用明細:

單人病房費2000/ (優惠9) 共計1800*6=10800


指定時間費用: AM7~PM11  $ 3000 //  PM11~AM7 $6000


術後止痛(麻醉費): 5000


指定用藥(營養針): 1000


檢查IgE 過敏原: 500


特殊處置: 人工腹膜 ( 防沾黏) 12000


拋棄式耗材( 安全環型傷口撐開器) : 3500


選擇性(自願)剖腹產手術費用: 15000


共計53800


 



寶寶住院費用


新生兒篩檢1450


聽力檢測1200


寶寶住院材料費1300


B肝免疫球蛋白 3600元


共計: 7550


 


相關文章~  我的生產日記~正薪醫院剖腹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