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8


今年的母親節假期泡湯了... 原本嚕嚕米把拔計畫好這週末要帶我們去墾丁度假的說...


 


只可惜嚕嚕米在5/6日清晨發燒了...  


嚕嚕米整個人病懨懨的... 失去了活力  也失去了笑容... 唯一安慰的是...  這一天胃口還不錯!


嚕嚕米把拔硬撐到半夜時  發現嚕嚕米發燒到39度時  才肯讓嚕嚕米使用退燒塞劑


這一塞  嚕嚕米終於退燒了!


 


5/7日 這一天只有" 下午 "和 " 半夜 " 時溫度略升到38.5度    要不然這一天的活力還算OK


 


5/8日 嚕嚕米今天沒再發燒了...


 接下來要治療那惱人的咳嗽... 因為嚕嚕米常常會咳到吐!   食慾也驟降了許多...


原本今天要幫婆婆慶祝母親節的... 只可惜嚕嚕米感冒還未完全恢復  怕會傳染給其他人


我們這一家三口   只好在家關緊閉   哪兒也去不了...


貼心的老爺 今天晚餐還特地買了幾道菜回來 幫我補補身! 好讓我的母親節不至於過的太委屈...


親愛的... 謝謝你喔!


也還好我們有提前一週回娘家幫我媽咪過母親節  要不然" 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 真的會粉嘔!


 


2011-05-01 回娘家過母親節


好像小朋友對 " 蛋糕盒蓋 " 都會特別感興趣耶! 免不了要將 " 盒蓋 " 當 " 帽子 " 帶!



愛撒嬌的嚕嚕米~ 媽咪要切蛋糕囉!



嚕嚕米牽著 " 媽咪和阿嬤 " 的手  ~ 一起切蛋糕!    歡樂度過 ~ " 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  


雖然阿公平常看起來酷酷的 ~ 不過嚕嚕米和阿公之間卻還是會有一些小小的親密舉動!


相關文章~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嚕嚕米踏出人生的第一步(11M14D)


 


嚕嚕米感冒紀錄~


1Y4M3D 嚕嚕米過中秋 & 第二次感冒


 



9M~10M 第一次感冒


 


算一算日子... 這麼巧!  嚕嚕米每隔7個月就感冒一次!?     是巧合吧!   以後要特別留意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