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夜宿"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


昨晩離開星星部落回到飯店休息 已經晚上八點了... 打理一下 讓嚕嚕米10上床睡覺!


嚕嚕米向來喜歡大空間的環境  所以我家老爺訂房時都得找4人房的房間!


一來可讓嚕嚕米自由活動   二來讓隔天還要開車的老爺自己睡一張床也比較好補眠!


不用被睡夢中喜歡" 多爾滾  "的嚕嚕米吵醒!



2010-11-28


一覺睡到天亮的嚕嚕米~ 早上8點起床! 精神特別好!


打理一下  讓嚕嚕米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活動筋骨   再回飯店吃早餐!


第一站~ 月光小棧


月光小棧位於都蘭山麓,座山面海,原本是都蘭林場的行政中心,都蘭林場早年以生產巨峰葡萄聞名,後改以植樹造林為主,樹種有肉桂、光臘樹、桃心樹和巨型銀合觀等等,景色相當優美。


該建築早年曾是土地銀行的招待所,後來轉交給觀光局,由於環境優美,視野遼闊,因此被國際知名導演林正盛相中,作為拍攝「月光下我記得」電影主場景。


該片係由知名女星楊貴媚飾演一名內斂壓抑的離婚婦女,帶者女兒林家宇回到台東,住在都蘭山麓這棟大宅,將心封閉在山林間,卻無法抑制嚮往藍天外的愛情,並且介入女兒與男友施易男的戀情。


該片於第四十一屆金馬獎中獲得六項提名,並奪得「最佳女主角(楊貴媚)」、「最佳改編劇本(林正盛)」兩大獎項,因此東管處特將該電影主場景的部分陳設保留下來,並設置相關解說導覽資料,開放給遊客參訪。


眺望碧海藍天的月光咖啡  遠望海景總令人心曠神怡  在這裡只要深深的呼吸  就是幸福!
      


         


 


路人甲拿著相機一路對著嚕嚕米猛拍~




第二站~ 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  是一條農業灌溉溝渠   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上流去


水往上流是因為路旁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  造成流水由低處往高處流的視覺錯覺


也因這個奇觀使它成為東海岸的著名景點!


嚕嚕米快樂玩水去~



第三站 伽路蘭


伽路蘭遊憩區,有大片的草坪並設置有休憩涼亭、觀景台,自然景色秀麗,臨界山海之間,從這裡可以欣賞小野柳、都蘭灣一直到都蘭鼻的海岸景觀,仰望台東最迷人的都蘭山,還有最多的露天漂流木作品展覽。



伽路蘭社是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 內政部統一譯音為『jialulan』,漢文就是伽路蘭 


在阿美語中是指洗頭髮的地方,因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


在這視野極佳  沒有任何屏障  一望無際的大海~  


壯麗的都蘭山  棉花般的白雲  渾然天成的美真是憾動人心!


這裡的美景不是奢侈品!  這裡放眼所及皆是美景!  一個小地方就能讓你感動不已!


我喜歡藍天! 我喜歡白雲! 我喜歡大海!更喜歡看那岩石上激起的朵朵浪花!


我喜歡聞那微風送來的海味!  更喜歡聆聽大海的演奏!  妳喜歡嗎? 美麗的伽路藍送給妳!



          







有人回應... " 你的相機又再騙人了 ! 總是把一個平凡的地方照得很有特色! "


後來發現... 當我刻意去捕捉鏡頭時... 真的發現處處都是美景!


因為當我用心去感受時~  發現所見的每件事物、每個景都是心中最美的!


細細去感受,一定可以觸動你心中的那條弦 ~ 


每一次的旅遊  都可以為你的回憶留下最美麗的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