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A+孕媽咪期望手札網址:


book.asp?Flag=0&guid={6C7A918A-8D9C-42F9-B842-8D0D03F4FB6A}




生命就像是一場奇蹟他在你的身體裡因你的心跳而心跳因你的喜悅而喜悅;


他的未來有多大的可能就看你付出多少期望多少




嚕嚕米寶寶已經邁入28週囉媽咪常常強烈的感覺到嚕嚕米在肚子裡跟我打招呼呢!


媽咪最期待每月的定期產檢. 透過超音波看到嚕嚕米伸手抬腳可愛的模樣. 都會讓媽咪我驚喜欣慰不已!


這是媽咪最幸福的時刻了!


 


為了心愛的嚕嚕米~媽咪每天的營養補給:


正薪醫院林文俊醫師推薦的NUSKIN仕女如沛; 優加DHA / ARA 單細胞植物油;


希望嚕嚕米能健康成長. 頭好壯壯!




為了心愛的嚕嚕米~


媽咪每天的音樂胎教:1.宗教音樂 2.莫札特聰明音樂 3.寶貝安撫音樂;


時時唸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幫嚕嚕米加持! 常常隔著肚皮撫摸心愛的嚕嚕米!


天天擁有好心情就是最好的胎教! 爹地每天也都會陪媽咪去文化中心散步40分鐘!


 


為了心愛的嚕嚕米~


媽咪準備的第一份大禮: 東京西川嬰兒床組一張溫馨的大床好讓嚕嚕米進入甜美的夢鄉; 


第二份大禮: 單眼照相機NIKON D80 ( 18-135mm ) 用相片寫日記紀錄嚕嚕米美好的成長回憶;


為了心愛的嚕嚕米~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親親我的寶貝~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變得更美麗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將變得更完整!


親親我的寶貝~爹地媽咪把最好最完整的愛都給你! 希望你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擁有幸福圓滿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