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10/29 (我家老爺農曆與國曆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親親我的寶貝  今天是你親愛的爹地生日!


親親我的寶貝  每年爹地與媽咪的生日都是吃生日大餐歡度!


親親我的寶貝  媽咪今年那兒也不能去 只能乖乖在家安胎…


親親我的寶貝  今年我們應該怎麼幫你親愛的爹地過生日呢?


親親我的寶貝  生日禮物也沒準備耶!


親親我的寶貝  寶貝你的一切就是爹地與媽咪最棒的生日禮物囉!


親親我的寶貝  媽咪希望你在媽咪的肚子裡面就能夠參與爹地的生日派對


親親我的寶貝  正好今天你的爺爺與奶奶都過來探望媽咪 探望你


親戚我的寶貝  就讓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 為你親愛的爹地慶生 唱首生日快樂歌吧!


親親我的寶貝  你知道嗎? 不善言語的爹地 可是開心的感動在心裡呢!


親親我的寶貝  我們已經成功的營造出一個讓你爹地難忘的生日禮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