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 迎新打水仗

8月戶外教學 ~ 鳳山大東藝術

老師沒給相片檔案 只好上官網抓取圖檔  這畫質....      

 9月戶外教學 ~ 孔廟

 (嚕嚕米缺席 台東旅遊度假去了)

 

10月戶外教學 ~鳥松濕地 

老師又沒給相片檔案    只好又上官網抓取圖檔!

10月 ~ 萬聖節

相關連結 ~  2012念慈幼兒園的萬聖節

這一張雖然是哭哭啼啼的畫面   卻是挺值得紀念的! 

11月   戶外教學 ~ 壽山動物園

只給這兩張相片.... 還是乖乖上官網抓圖....

12月 ~ 聖誕節

相關連結 ~ 2012念慈幼兒園 ~ 嚕嚕米歡樂聖誕趴

拆聖誕禮物

1月 親子旅遊~

相關連結 ~ 2013念慈幼兒園 ~ 台南亞力山大蝴蝶生態農場 ( 親子旅遊 )

2月戶外教學 ~ 愛河花燈

相關連結 ~ 2013念慈幼兒園 ~ 歡樂慶元宵

相關連結 ~ 2013念慈幼兒園 ~ 小年夜圍爐

3月戶外教學 ~ 採草莓

4月   戶外教學 ~ 美術館 

厚! 又沒給相片檔案啦!  又得上官網抓取圖檔!

 5月 ~ 母親節

相關連結 ~ 2013念慈幼兒園 ~ 母親節孝親感恩惜福活動

 5月 ~ 嚕嚕米生日趴

 

 

5 月  戶外教學 ~ 科工館

6月 ~ 畢業旅行

7月~ 畢業典禮

相關連結 ~ 2013念慈幼兒園 ~ 童年綠野渡假村( 親子旅遊 )

相關連結 ~ 2013念慈幼兒園  ~ 第18屆畢業典禮

 體能課

蒙式操作

美勞diy

 

嚕嚕米小班成果驗收 ~ 生活家美語  &  ㄅㄆㄇ

 

 

  ~  總結 ~

呼~ 總算整理好嚕嚕米小班的成長過程

這相片還真不適合" 年度 " 整理一次

一班15~20位學生  每位學生如果有1~200張相片

這一定會整理得眼花撩亂! @@

 

這一年來

嚕嚕米真的懂事許多!

除了生活自理之外

生活常規也表現得非常棒!!

我想這是嚕嚕米這一年來最大的改變!

 

這都要感謝念慈幼兒園提供這麼棒的教育環境與資源

讓小朋友們能在這裡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更要感謝虹樺老師對嚕嚕米的愛與呵護!

也要感謝班上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照顧!

 

嚕嚕米小班時  

班上有14位大班生   3位中班生    就嚕嚕米一位小班生

所以 嚕嚕米在這班上可是很吃香的呢!! 

如今虹樺老師已經自行創業 " 廣野日式料理 " ~   我給予百分百的肯定與祝福喔!

 

~  後記  ~

我的部落格

專屬記錄我的兩個心肝寶貝!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至少也能留下些記憶給他們... 

 當嫁妝啦!  

 讓他們了解 初為人父 初為人母的喜悅

生命的延續與傳承

愛的真諦

 

這些美好的回憶

也終將伴隨著我直到永遠

這是我寫格的初衷...

 

如今奇摩部落格即將面臨關網的命運

百般無奈 也只能選擇接受!

 

接下來該何去何從呢???

 

hello ~ 我來到了痞客邦

還在適應中...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